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

學期心得

一學期下來~缺席真的很多...
但我還是非常喜歡這門課,也喜歡上老師的課,
因為喜歡老師教課的方式,我喜歡邊上課邊聽邊想,
分享自己的意見想法,可以即時的跟老師互動,
疑問也可以馬上解決,不會憋在心裡,
思考問題和聽老師同學分享的新資訊,技術等,
對我來說是莫大的喜悅,雖然爬起來很累,但上完課心情非常棒!

這次是我第二次訂數位時代,裡面真的有非常多的資訊,
也許我看的不是很多,但每翻一篇對我來說都有無比的驚奇,
又增廣了我的視野,idea也隨之而來,
對於出社會,外面的世界,未來的走向,有了更多的想法概念!

謝謝老師這學期的分享還教導,
也謝謝老師讓我訂雜誌,缺席也沒有多念我什麼!
我會再改進我的壞習慣,謝謝老師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