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

課程回顧

轉眼間期末就快到了,在這堂課我第一次接觸數位時代
這本雜誌,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這類的雜誌,經過漫長
的等待,我拿到了我第一本數位時代,是五月份的“
7-11的進化─雲端超商”。


拿到雜誌憶如以往看雜誌一般先快速翻閱自己有興趣的
單元,快速翻閱後,發現這本書並沒有令我感興趣的標
題,不過後來會發現,他的內容是需要慢慢去品嘗的,
不同於一般八卦雜誌,他需要自己慢慢閱讀其中資訊,
後來會覺得越來越有味道,他能讓我看到很多我不知道
的事,很多東西是看了數位時代才知道的,數位時代給
了我很多不同的知識與想法。


這次雜誌的訂購是6個月,我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能夠
收到數位時代,我開始期待6月分的雜誌能讓我看到些
什麼內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